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3小记者军旅夏令营>营地动态>
 
军旅生活第十天:欢歌笑语别营地
2013年07月14日 13:37:59 星期日

双笛表演

舞蹈表演总是很吸引眼球

多有架势的功夫扇

教官,给我签个名吧!

    转眼间,杭州网军旅夏令营就要结束了。闭营仪式的前一天晚上,小记者们在各自寝室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欢送会,为辛苦而愉快的军旅生活又增添了难忘的一笔。

   “明天就要回家了,老师给我签名留个念吧!”还未走上楼梯,一大群小营员手里捧着纸和笔涌了上来,将记者和老师团团围住,叽叽喳喳吵嚷个不停。

   “我已经收集了黄教官,王教官和邵老师的签名了,好开心!”小记者王心怡骄傲地对记者说。

    这群孩子们,已然没有了初来乍到时的生涩与胆怯,教官一出现,他们便和疯了一样地沸腾起来,一路簇拥着他们来到寝室里,甚至还有胆子大的小记者像小猴子一样攀上教官的肩头,尖叫欢呼。

    欢送会上,平时不露声色的小记者们大展身手,他们纷纷亮出绝技:唱英文歌,吹长笛,拉丁舞,扇子舞,脱口秀……欢乐的气氛在教官表演节目时到达了顶点。

    “来一个,来一个!”小记者们朝着教官喊得声嘶力竭。

    “一二三,快快快,一二三四五,我们等得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得好着急!”孩子们齐声唱起了教官之前教他们的军歌。

    平时严厉的王教官此时完全变成了一位温和的慈父,他不好意思地走到大家面前,一曲《在我的歌声里》,才开了个头,屋里小记者们的尖叫、鼓掌、跺脚声几乎要掀翻屋顶。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与其说是一首唱给爱人的歌,不如说是教官献给朝夕相处了十天的小营员们的歌。

    十天的军旅生活虽然短暂,但是留下的师生情,战友情却会永驻小记者们的心间。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笛
 
咨询电话:
0571-85053050
0571-85053052
活动介绍:

想成为一名小小士兵吗?想当一名小小军营记者吗?想认识一大帮新朋友,体验一下有趣的集体生活吗?那就来我们杭州网暑期军旅夏令营吧!

 
策划、编辑:黄金树 陈笛 胡程曦 网页设计制作:葛颖蓓 技术支持:李志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