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3小记者军旅夏令营>营地动态>
 
营地生活人物篇:我们的生活老师
2013年07月14日 13:35:14 星期日

宋老师和小记者

叶老师在给孩子们吹头发

短短十天,浓浓师生情

    清晨6点,小记者们还在甜睡中,他们却早已经起床挨个检查寝室;白天,小记者们在体育馆训练,他们寸步不离地守在一边,时刻记录孩子们的每一点进步;晚间,他们还要赶在活动结束前放好热水,帮小记者们洗澡;而待孩子们沉沉睡去,他们还要一一查寝……小家伙们开心的军旅生活,离不开生活老师的辛勤付出。

    “张腾汉最调皮,老是装睡;张文杰老爱欺负别人,但也很爱哭鼻子,不过他也很大方,把自己的东西借给同学……”说起他们班级孩子们的脾气性格,男生五班的陈相宜老师如数家珍。

    “说实话蛮累的,”为了这些小记者们,陈老师嗓子早就喊哑了,“小男生都特别调皮好动,容易打起来,或者做些危险的动作,必须一直看着;还有些孩子晚上不好好睡觉,我也得哄他们睡下了再睡。”

不过,陈老师“累并快乐着”。

    “这是孩子们送我的纸飞机,”陈老师举起一架精巧的纸飞机,“他们也会和我说说心里话,这种被信任的感觉很好。看到他们开开心心的,再累都感觉很宽慰。”

    “我喜欢生活老师。”一位小记者嗓子哑哑地告诉记者,也许有这一句话,就抵过了老师们所有的辛苦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倪舒阳 编辑:陈笛
 
咨询电话:
0571-85053050
0571-85053052
活动介绍:

想成为一名小小士兵吗?想当一名小小军营记者吗?想认识一大帮新朋友,体验一下有趣的集体生活吗?那就来我们杭州网暑期军旅夏令营吧!

 
策划、编辑:黄金树 陈笛 胡程曦 网页设计制作:葛颖蓓 技术支持:李志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