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3小记者军旅夏令营>营地动态>
 
营地生活第八天----玩疯了,户外拓展!
2013年07月12日 23:00:16 星期五

在教官叔叔的保护下,小记者们可以尽情享受户外的乐趣 

人气项目之一----过水塘

轮胎墙上爬满了小记者

 

爬软梯也是大家喜爱的项目之一 

啊呀,要落水了! 

     今天下午,教官带领全体杭州网军旅夏令营小记者前往素拓基地进行野外拓展训练。

     素拓基地就位于训练场馆边上,平时小记者们进出训练场时,总会被不远处素拓基地里大大小小几十种训练设施所吸引:轮胎墙,秋千绳,铁索网,斜坡平衡木,障碍矮墙......武警们平时的训练基地,在孩子们眼中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游乐园”。

     “我和几个小伙伴已经去玩过了,”二班的张睿麒悄悄告诉记者,“那边可有意思了。”

     不仅是男生对这些拓展训练感兴趣,女生们,甚至还有几个平时不爱训练,老要呆在医务室磨蹭时间的小记者听说要去拓展训练的时候,也都两眼放光。

     这不,教官才带领大家进入草坪,小记者们就像着了魔一般四散奔去,顷刻间,矮墙后,斜坡前,双杠上,水泥粗管里,洒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

    相比于男生,女生们的目标似乎要更加明确:她们一窝蜂地拥向最角落里的秋千绳,看来是已经觊觎了好久。秋千绳挂在约十来米高的钢架上,下面是一方池水,任务是抓着绳子从小池子这头荡到那头,这个项目趣味性和挑战性兼具,难怪这么吸引小记者。

“哇----”“加油----

     小记者们时而发出赞叹声,时而帮队友们加油鼓气。

    “哗啦啦----”忽然,有个男生没抓紧绳子,落到了池子里,水花四溅,瞬间引来周围小记者们的一片惊叫。不过,再定睛一看,池里的水还没小朋友的膝盖深,大家虚惊一场。

    还有调皮的女孩子,攥着秋千绳一个劲地荡,就是不肯下来。

    “原来黄教官骗我们呢,他说水很深的!”一位小记者立刻得意地指出教官的“谎言”,不过,那样会感觉更刺激吧,不是吗?

    除了荡秋千绳过水坑,爬轮胎墙、跑锥形坡也是小记者们的心头好,孩子们在碧草如茵的大操场上,像一尾尾小鱼,快乐地奔来跑去,额角的汗珠在夕阳的照耀下泛出金色的光。

    “真开心!”一位小男生风一样地跑过记者身边,转眼间就爬上了不远处的轮胎墙。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笛
 
咨询电话:
0571-85053050
0571-85053052
活动介绍:

想成为一名小小士兵吗?想当一名小小军营记者吗?想认识一大帮新朋友,体验一下有趣的集体生活吗?那就来我们杭州网暑期军旅夏令营吧!

 
策划、编辑:黄金树 陈笛 胡程曦 网页设计制作:葛颖蓓 技术支持:李志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