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2013杭港地铁>>品牌活动>>
贴心服务队 给乘客带来贴心服务
2013-06-25 12:51:04杭州网

 
 
 
 
 
 
 
 
 

    2013年3月9日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携手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成立“贴心服务队”,旨在为广大市民乘客在乘坐地铁过程中提供导乘、购票、咨询、帮扶等贴心服务,进一步提升杭州地铁1号线的服务质量,从而回馈广大市民乘客对杭州地铁一直以来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早在去年地铁开通初期,杭港地铁有限公司就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选拔了130多名城市轨道交通相关专业的志愿者,参与到杭州地铁1号线的日常运营服务中来。今年2月份,再次从该校招募选拔了180名志愿者,并通过培训考核,最终挑选出50名优秀学员组成服务队,成为杭港地铁首支经过专业培训和长久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队伍,并命名为杭港地铁“贴心服务队”。

    2013年5月杭港地铁“贴心服务队”成立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队,主要服务下沙各站,进一步提升杭州地铁1号线的服务质量。

    “贴心服务队”队员身着蓝马甲,每周六分别在地铁武林广场站、龙翔站、城站站、文泽站4个站点,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出入口引导、站点指引、购票、进站、乘车、咨询等贴心服务,帮助乘客解决乘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使乘客的出行更加轻松、便捷。

来源:    作者:    编辑:宋月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