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数码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时尚休闲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教育频道>>2013小记者新春音乐会>>活动介绍>>  
 
2013年杭州网小记者新春音乐会
2013年03月06日 14:50:02 星期三  

    自2009年5月正式成立以来,近四年的时间,杭州网小记者这个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和杭州市教育局联合组织,旨在对学生进行思想素质教育、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和写作能力的学生课外活动团体,已经在全市百所中小学扎根、开花、结果。

    目前,杭州网小记者队伍已发展到10000余人。小记者的身影活跃在各个场合。在学校里,校园里的新鲜事就是小记者写作的最好素材;在家里,生活的点点滴滴就是小记者的感悟随笔;在杭州网老师精心准备的活动中,小记者对话故事大王沈石溪、采访英国著名儿童科普作家、探秘俄罗斯芭蕾舞团,走进可口可乐工厂等,其中联合市教育局开展的“品味书香 诵读经典”暑期征文活动和第一届杭州市国学知识网络大赛参与中小学人数均超过10万,第二届杭州市国学知识网络大赛,更是吸引了近17万的中小学参与……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涵盖了新闻报道、公民教育和社会体验等多个方面,寓教于乐,既能够拓展小记者的视野,又能够培养小记者的个人能力和综合素养。

   杭州网小记者即将迎来四周岁的生日!2013年新春伊始,杭州网将联合杭州爱乐乐团举办专场音乐会,感谢一路相伴的小记者站师生们,感谢一直热心支持我们工作的全体家长,感谢为小记者提供社会实践的各企事业单位。感谢一路上你们的陪伴。诚邀老师、小记者和家长一起参加音乐盛典,让我们一起聆听关于春天和感恩的交响乐!

活动时间:3月23日13:30 15:30
活动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新业路39号)
交通方式:自行前往
小小要求:活动结束,发回报道

门票领取方式:

1、电话预约门票,开场前凭“杭报集团”短信及邀请函到杭州大剧院签到处换取门票(每张邀请函限换2张)

电话:85053052 85094999

2、3月18日-3月22日请到以下地点换取门票(每张邀请函限换2张):

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老大楼1718室 85053050

江干区太平门直街479号元华旺座A座501 28281919

杭州市文二西路1号元茂大厦6楼 81903311

3、网络电话报名:85053052 85094999

4、关注微博报名:@杭州网小记者官方微博

作者: 编辑:潘露敏
 
策划、编辑:潘露敏 专题制作:陈俊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