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安排
作息时间表
饮食标准
携带物品
营员须知
如何报名
家长问答
咨询电话
缴费方式
我要报名
 
  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2012军旅夏令营>小记者报道>

小记者余祺者:汗水构筑我的坚强

2012年07月26日 23:47:42 星期四

    今天,太阳火辣辣地烤着我们整个部队。我们每个人都满头大汗,汗水一滴滴的从额头流到脸颊,但是我们还是一动不动的站着。这是教官在训练我们站军姿,并对大家说:“每个人都要坚持!爸爸妈妈把你们送到这里不是来享福,就是要学会吃苦,学会坚持。”

    我们来到训练馆,老远就看到教官已经站在那里了。过了一会儿,教官就吹哨叫大家集合。经过几天的训练,大家对哨声的灵敏度也提高,丝毫不敢拖沓,迅速集合。我们每个班站军姿,这个单一的动作要站五分钟。接着就要进行立正、稍息、跨立的姿势训练。

    其他项目训练之后就是我们的休息时间了。在这里,每天都会流好多的汗,但是我却学会了坚持和坚强!

来源: 作者:余祺者 编辑:吴晓彤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 胡晨曦 陈笛、潘露敏、王锦晶、宋月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