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安排
作息时间表
饮食标准
携带物品
营员须知
如何报名
家长问答
咨询电话
缴费方式
我要报名
 
  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2012军旅夏令营>小记者报道>
何俊君的一封家书:想念你们爸爸妈妈
2012年07月26日 20:26:18 星期四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在部队里的这些日子十分充实,没干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而且。这里的伙食十分充足,几乎天天可以吃到新鲜的绿豆汤,还有西瓜吃。但是,这里的训练还是十分艰苦的。有时候,我们一个人说话了,就得做俯卧撑。可是,我在这里也学到了很多很多的本领,例如:擒拿拳,叠被子,洗衣服。擒拿拳可以在几分钟之内打得屁滚尿流。

有一天,我们来到了训练馆里练擒拿拳。首先,我们先站了十分钟。练习开始了,教官先摆出了一个姿势,随后叫出了一声:“哈”,看着这么一个威风凛凛的姿势,我心想:在强的敌人也会吓得站不直了吧。我们随后也七手八脚地练了起来,虽然不像,但也不错了。

爸爸妈妈,我好想念你们啊!

祝你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爱你们的儿子:何俊君

2012年7月24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笛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 胡晨曦 陈笛、潘露敏、王锦晶、宋月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