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安排
作息时间表
饮食标准
携带物品
营员须知
如何报名
家长问答
咨询电话
缴费方式
我要报名
 
  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2012军旅夏令营>小记者报道>
小记者胡晶艺: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2012年07月25日 11:21:53 星期三

    今天早上,我们5点半就起床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吸取了昨天的教训,晚上睡觉前让余菁5点半叫醒我,果然,她早上叫醒了我,一点儿也不差。当然,我们没有像昨天早上那样,脸也没洗,牙也没刷,也没有迷迷糊糊的,更没有吃惊的表情,就这样从容不迫的出发了。

    早上,一天的训练又开始了。我们才站了30分钟,但就像站了一天似的,此时,似乎教官也看出了我们的心思,便说:“我给你们一次不用训练的机会!”听到这句话,大家格外兴奋,当然我也不例外,高兴得一蹦九尺高,但听完要求后,我们却一半喜一半忧。因为要在1000米长的走廊上“走路”。听到走路这两个字,你肯定觉得很简单吧!但听完以后,你们就会为我们叹气了。“走路”的要求就是蹲着走,不能站起来,还要拉着前面人的衣服,不能放手,放手就不算了。

    我们决心要拿第一!开始了,我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快地飞出去,才走了二十米,大家就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

    三班四班的男生因为手松了,所以取消了比赛资格。只有我们和二班要进行最后的比拼,最后二班也以失败告终了。我们的衣服都快扯破了,我们说:“就算把衣服扯破也不松手!”

    终于,我们到了,虽然大汗淋漓,果然努力就能成功。

    下午了,今天我了解了以前的国字,外面的框是城墙,框是人要吃饭,弋是兵器,这就是国字的意思。

    今天可真开心,努力就能成功,这句话说得真好啊!

来源: 作者: 编辑:宋月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 胡晨曦 陈笛、潘露敏、王锦晶、宋月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