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安排
作息时间表
饮食标准
携带物品
营员须知
如何报名
家长问答
咨询电话
缴费方式
我要报名
 
  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2012军旅夏令营>小记者报道>
小记者洪可楠:今天上午真开心
2012年07月25日 11:21:17 星期三

    今天上午,我们进行了一个小比赛,教官说,哪个队赢的话,就可以一个上午都不用训练,可是要求却很难,让我们在大约1000米的路上,蹲着走,后面的同学拉着前面同学的衣服,我们听了一半喜一半忧。

    开始比赛了,只见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冲刺着,过了一会,第四队有人没拉着衣服失败了,渐渐地,第三队也以失败而告终。到后面,只有我们女生两个队了。我们的汗直往下流,我们的脚也已经非常酸了,可我们依然坚持着走了一半,只听我们队开头的人说:“我能看到终点了!”这句话使我们增加了很多信心,比原来加快了很多。过了一会儿,教官跑过来说:“第二班已经放弃了!”我们听了,放慢了速度,还时不时停一下,因为再没有竞争对手了。虽然很累,但我们不能放弃,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要团结起来,战胜困难!终于我们胜利了!

    今天上午可真开心。

来源: 作者: 编辑:宋月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 胡晨曦 陈笛、潘露敏、王锦晶、宋月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