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安排
作息时间表
饮食标准
携带物品
营员须知
如何报名
家长问答
咨询电话
缴费方式
我要报名
 
  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2012军旅夏令营>小记者报道>
小记者蒋柠汀:妈妈,我想家了
2012年07月25日 11:20:43 星期三

    我想回家,已经想哭了。我在写这篇日记时,就是哭着写的。我想念家里的每一件东西,看见我的行李箱就会想起在临走时,妈妈用纸巾一遍一遍擦,一边对我说:“别弄脏了哦,到那边会想我吗?”看见牙膏我想起妈妈把牙膏放进行李箱了之前对我说:“牙膏快用完了,到了夏令营那边也要用用光,我教你一个办法,把牙膏里装满空气,倒过来放,牙膏就会好挤一些”;看见毛巾,我就想起妈妈上次装作心疼毛巾的样子对我说:“这条新毛经就给你擦身子啦”。

    这里没有我想的上下铺,没有各式各样的美味水果,没有刷衣服的刷子。

    妈妈,我想家了。

来源: 作者: 编辑:宋月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 胡晨曦 陈笛、潘露敏、王锦晶、宋月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