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安排
作息时间表
饮食标准
携带物品
营员须知
如何报名
家长问答
咨询电话
缴费方式
我要报名
 
  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2012军旅夏令营>小记者报道>
小记者洪可楠家书:我真为自己感到高兴
2012年07月25日 11:19:53 星期三

    妈妈,已经过去的5天里,我好想你们啊!你们都还好吗?在这里,我虽然有点苦,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也学到了不少知识,比如说:会自己洗衣服,会自己洗碗,会自己梳头发了。

    我真会自己感到高兴!

    我再也不用您操心了,我觉得自己忽然长大了很多,也比以前能干多了,讲了这么多,你肯定会问,在这里生活的好吗?

    当然了,我在这里过得很好,也交了许多好朋友,玩得很高兴,就是有个还是忍不住,就是吃零食。没有零食我有点受不了,希望下面的几天能改掉这个坏毛病。我相信,我一定能坚持住,战胜重重困难,胜利就在眼前!加油,我一定能行的!

    最后,要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和弟弟,我爱你们!”回家后,我一定要拥抱一下你们。

来源: 作者: 编辑:宋月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 胡晨曦 陈笛、潘露敏、王锦晶、宋月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