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安排
作息时间表
饮食标准
携带物品
营员须知
如何报名
家长问答
咨询电话
缴费方式
我要报名
 
  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2012军旅夏令营>小记者报道>

余箐家书:部队生活的喜怒哀乐

2012年07月25日 08:12:36 星期三

    夏令营的生活是有酸甜苦辣的,我来之前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是,没想到,夏令营的“苦”却特别多一点,但同时,“喜”也就慢慢涌出来了。

    因为我前两天有事情没有来夏令营,而我又比较内向。刚进宿舍时,我非常的紧张。想着今后怎么跟新朋友相处呢?但进宿舍后,我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朋友们都很高兴又来了一个新成员,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都很踊跃地来跟我说纪律:“#*@……”

    通过白天的认识,我很快就习惯了,虽然那天还不知道她们的名字,但是也都跟她们玩得融洽。

    第三天,我渐渐地习惯睡在这里了,并且了解了规定。我们每天都要早起,我从来没有这么早起过,当个武警肯定很难!洗簌完毕后,我刚要放回东西,突然哨声响了,我们尖叫一声“啊”,然后急忙跑去集合。训练是残酷的,练军姿要一动不动,而且有蚊子叮你的时候还不能抓痒。

    夏令营一个字:苦!另一个字:乐!虽然很苦,但是我们依旧玩地很开心、很快乐。

来源:杭州网 作者:余箐 编辑:吴晓彤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 胡晨曦 陈笛、潘露敏、王锦晶、宋月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