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小升初”你准备好了吗>>“小升初”资讯>>
4月14日公益中学校长讲座开始报名
2013-03-28 16:56:55杭州网

2013年3月26日上午,杭州市教育局公布了杭州民办初中招生政策,方案规定,民办初中招生实行先摇号后面谈的方式,其中学校招生数的70%通过摇号产生,余下的30%则可以通过自主招生录取。整个招生过程不得安排任何形式的考试,面谈时学校仍拥有自主权,但面谈方案需经主管部门备案。方案一出,引起了家长的极大关注。小升初再次进入最后倒计时,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网再次启动“小升初”讲座,邀请公益中学校长潘志平继续为家长答疑解惑。

【主办单位】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网 杭州少儿图书馆  

【协办单位】锐才数学

【讲座主题】小升初 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4日9:30

【活动地点】杭州少年儿童图书馆(西湖区曙光路75号) 

【讲座对象】杭城4—6年级小学生

【报名方式】报名电话85053055/85053050/85053052/85094999

主 讲 嘉 宾

 

杭州公益中学校长 潘志平

【主讲人简介】潘志平,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校长,任教初三英语。曾被评为西湖区英语首席教师,杭州市首届十佳校长、杭州市教坛新秀、杭州市首届教科研先进个人,浙江省优秀青年教师、浙江省师德楷模、浙江省家庭教育先进个人,全国师德先进个人、全国外语实验学校优秀校长。

教育格言:每天看到活泼可爱的学生是我的最爱,时刻为师生优质服务是我最大的追求。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黄金树、胡晨曦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