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小升初”你准备好了吗>>“小升初”资讯>>
上城区学校实行35人制小班化教育 部分学区有所调整
2013-01-11 20:09:13杭州网

 

上城区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周常生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

上城区教育局教育科曹婕科长解读2013招生政策

    11日下午,上城区教育局举行的第三场“十场千人”思路大征询活动在杭州第六中学拉开帷幕。上城区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周常生对到场的一百多名专家老师、市民代表表示欢迎。尤其对那些早早到场的家长们致以谢意,称自己着实被他们的真诚所感动。

    上城区教育局教育科曹婕科长就上城区今年的招生计划、学区调整、特长生以及备受关注的外来务工子女入学的情况给在场的观众做了详细的介绍,对于家长们提出的各种疑问,曹科长一一耐心作答。

    曹科长介绍说,上城区一直致力于推行小班化教育,今年除胜利小学钱塘校区每班招收45人外,全区均实行35人制的小班。区内预计共设77个班级,公办小学计划共招收2735名新生。

    对于很多家长关心的民办小学招生问题,曹科长也做了详尽的解说。时代小学、崇文实验学校、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明年预计招收16个班级,招收520名新生。依照往年的报名时间,民办小学一般在4月份的第一个周六接受报名。家长们如果没有报上民办学校,也可以选择自己学区所在的公办就读,公办学校报名一般安排在6月份。近两年内,上城区民办小学可直升相对应的民办初中,即现阶段5、6年级的小学生依旧可享受直升待遇,4年级及低龄段小学生则不享受直升政策。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宋月婷 通讯员 杨文博    编辑:方志华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黄金树、胡晨曦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