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小升初”你准备好了吗>>“小升初”资讯>>
上城区教育局今天将公布部分新学区划分方案
2013-01-11 08:24:55杭州网

1月9日,上城区教育局举行了“十场千人”教育思路大征询活动的第一场,而第二场将在今天15:30举行,预计会公布上城区一些新的学区划分方案。

“十场千人”教育思路大征询活动的成员由上城区教育局各科室和直属部门等组成,他们将面向公众,发布2013年的工作思路。这样的阳光行政,可以使教育决策和施政更贴近民意,符合民意。

市民代表、家长代表、基层学校代表等1000余人直接参与上城区教育局2013年工作思路的讨论

,上城区教育局也将认真听取市民和家长的教育诉求,采纳一定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申屠文婕 通讯员 杨文博    编辑:潘露敏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黄金树、胡晨曦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