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小升初”你准备好了吗>>讲座三>>
长三角名校长高级研修班来我校交流
2012-12-10 11:04:19杭州网

昨天,长三角名校长高级研修班一行35人来我校交流、学习、指导工作。在学校党总支书记张斌老师的陪同下,学员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学校门厅文化长廊、开放阅览区、漂泊图书馆、兰池、学生攀岩墙、兰馨学生国际公寓、一大一小教室、艺体楼室内球馆等校园教育教学设施。

随后,在张书记的引领下,学员们齐聚学校贵宾室,饶美红校长从建兰的发展历程、建兰新校园建设理念、学校办学理念及整个办学过程中的体会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尤其对学校以学生为本、把校园空间还给学生这一教育教学理念进行了重点的解析。与会校长们对建兰的苦难创业以及建兰教师对于学生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纷纷表示由衷的赞叹,对于学校优越的教育教学设施等表示了羡慕。嘉宾们对建兰正在进行的“一大一小教室”教学模式的探究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期待……

交流结束前,学校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还推荐了两段视频给全体校长观摩,分别是《建兰2012秋季“奥运”田径运动会》、《让建兰飞!》,来宾们对建兰学生充满创造力的表现和对建兰老师爱校敬业充满活力的风采给予了很高的评介。

来源:    作者:通讯员 袁小航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黄金树、胡晨曦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