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小升初”你准备好了吗>>讲座二>>
在收获的季节绽放最美的成果
2012-10-22 15:23:28杭州网

何校长检阅班级

学生代表讲话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采实教育集团初一14个班级在操场上举行了行为规范训练的汇报演出。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势轩昂,等待着这最后一次的检阅。

部队及学校领导、学生家长都出席了此次汇报演出。

14个班级身着整齐的校服,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呼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以最饱满的热情接受检阅。快速灵活的转体、整齐划一的齐步走、矫健有力的正步走、充满青春活力的广播操、极富采实特色的武术操,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学校领导和家长,充分展现了采实学子奋勇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此次行为规范训练,教官和老师们都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教官们头顶烈日、不怕苦不怕累地为同学们作出正确的示范,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老师们,与同学们并肩共战,细致观察同学们的每一个动作,给予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行为规范训练带给同学们极大的改变。正如某位同学所说的:“我们在训练中的身躯由歪歪扭扭变得强健挺拔,性情由娇气软弱变得坚忍不拔,作风由随意散漫变得自律团结。”

是啊,此次行为规范训练不仅磨练了他们的意志,锻炼了他们的身体,更重要的是那种持之以恒、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精神将伴随在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上课认真听,出操快、静、齐,作业按时、高效。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黄金树、胡晨曦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