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小升初”你准备好了吗>>讲座一>>
启正换新颜 师生叹回家感觉真好
2012-10-16 14:01:33杭州网

回家的感觉真好主题表演拉开新启正中学开学季

回家的感觉真好主题表演拉开新启正中学开学季

回家的感觉真好主题表演拉开新启正中学开学季

回家的感觉真好主题表演拉开新启正中学开学季

9月3日,“回家的感觉真好”主题表演拉开了新启正中学开学典礼的大幕。杭州启正中学新校区“光明巷”校区正式启用,这标志着原杭州风帆中学校址(朝晖六区光明巷)划归启正中学使用,成为启正光明巷校区。新校区在校生6个班,共272人,其中住校生110人。老校区“孩儿巷”校区“安改”结束,校园焕然一新,每个教室安装了空调,并配置了教学用“电子白板”,让多媒体教学更现代化。副区长沈凯波和家长代表下城区教育局德育研究室副主任俞洪萍与校长一起为“新启正”挂牌。

挂牌仪式安排在“孩儿巷”校区,“光明巷”校区的新生由专车接送,到“孩儿巷”校区共庆“新启正”挂牌。在挂牌仪式中,欧自黎校长慷慨陈词:“启正的昨天因为有你而精彩,启正的今天因为有你而隆重,启正的明天也必将因为你而更美好。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走过了充满挑战的2010年,历经了一路艰难的2011年,迎来了满是希望的2012年。一路走来都有您的身影,一路浪打浪影灿灿,且行且歌,蓦然回首总是被您感动。”校长一声“‘新启正’挂牌仪式正式开始”,拉开了“新启正”的又一个“新纪元”。每个班由班长主持开展“新启正”宣誓活动。

快乐手印,“回家的感觉真好”主题情景表演倍感亲切

学校拉出了专用横幅,全校师生带着回家的欣喜、自豪的情怀,喜笑颜开,各自在横幅上印上自己的快乐手印,留下历史的珍贵回忆。情景剧《回家》、《印象启正》、《精魂》,激发“新启正人”的爱家、念家、为家的主人翁情怀,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庄荣生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黄金树、胡晨曦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