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江干区中小学校长访谈>>新闻报道>>
[采荷一小]欢声笑语,我们出发喽
2012-06-21 10:17:29杭州网

果蔬收获的季节,让我们与孩子一起去参加农事体验,在孩子学农劳动等特色活动中感受亲情、感受乐趣!616,采荷一小教育集团一(1)班的孩子和家长们在德清杨墩休闲农庄开展了一次亲子活动。我们班有三十多位同学带着爸爸妈妈前往参加。

早上八点半左右,来到集合的地方,就看到有不少的同学已经在了,小帽子、小墨镜、小玩具、小人书、各色小零食,还有家长们手上记录孩子成长的单反,此时的太阳伸了个懒腰, 露出了可爱的笑脸。一路上孩子们唱着歌,欢声笑语。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采摘水蜜桃,浑水摸鱼、采摘小番茄、钓龙虾,这时家长们好像都忘记了年龄,仿佛都回到了童年时代,快乐都写在了每个人的脸上……更多的家长忍不住地按动快门,记录下这快乐的瞬间。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多地看到了孩子们的勇敢,懂得分享,不怕挫折,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品质。

 

 

来源:    作者:    编辑:潘露敏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胡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