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小记者
钢琴和手指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03-18 16:10:22 星期一   杭州网

钢琴和手指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它们总能弹出美妙的音乐。

有一天,手指感到浑身上下都不舒服,始终弹不出动听的旋律。手指妈妈很着急,带手指宝宝们去啄木鸟医生那里看病。啄木鸟医生给几个手指宝宝检查了一下,问道:“你们每天过得开心吗?”手指宝宝们无精打采地回答:“不开心!每天不停地学习、上培训班、写作业,好累!生活好无趣啊!”手指妈妈焦急地看着啄木鸟医生,问:“怎么办呢?”只见啄木鸟医生不慌不忙地推推鼻子上的眼镜,拿出一张处方纸写了起来。

不一会儿,处方就写好了。手指宝宝们一看,一共有三条:一、多晒晒太阳;二、每天去楼下闻一闻玫瑰花的香味;三、养 只小宠物。手指妈妈和宝宝们向琢木鸟医生道谢后,回家都认真地按照处方上的要求做了,还在淘宝上买了一只小乌龟。每天放学后,手指宝宝们给小乌龟喂吃的,还给它讲学校有趣的事情。虽然学习还是很忙碌,但手指宝宝们过得很充实、很愉快。

每天,行云流水般的钢琴声又从手指宝宝们的家里传出来。楼下的玫瑰花陶醉地微笑着,琴声还引来了小麻雀和蜗年,手指宝宝家的窗台越来越热闹了………

 

指导老师:张盈盈

来源:杭州网    作者:学军小学求智校区 三(四)班 赵曼竹    编辑:胡晨曦
楼下的玫瑰花陶醉地微笑着,琴声还引来了小麻雀和蜗年,手指宝宝家的窗台越来越热闹了………。虽然学习还是很忙碌,但手指宝宝们过得很充实、很愉快。每天,行云流水般的钢琴声又从手指宝宝们的家里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