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教育聚焦
2015国考报名成功仍要关注3个后续程序
发布时间:2014-10-27 09:49:54 星期一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林露)国考报名24日晚结束,考生完成了考前重要的一步,人民网教育频道提醒大家,填考报名信息只是报名的第一步,报考之后还要继续关注审查结果、查询报名序号等。

首先要关注资格审查情况。考生提交了详细信息以及选择好职位之后还要继续关注资格审查情况,如果审查状态显示的是未审查或者待审查,那么考生就要持续关注审查结果了,尤其是在报名截止前一两天报名的考生们,审查时间在2014年10月26日18:00结束,这段期间未通过审查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公务员(微博)招录考试。

其次要查询报名序号。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须在10月28日8时后登陆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列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

最后还要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在11月2日9时至7日16时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如果没有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专家提醒考生,要事先准备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所规定的照片,如果没有的话要想办法先做出来,传不上去会极大地影响备考情绪,给考试带来不良影响。考生要做好相应准备,以保证参加考试的每一个环节都顺利通过。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