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活动推荐
2018我是星主播第二季•杭州文广主持人才艺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14:37:54 星期三   杭州网

为星造梦,因你不凡!“2018我是星主播第二季•杭州文广主持人才艺大赛”今秋扬帆起航!

9月11日下午,“2018我是星主播第二季•杭州文广主持人才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文广集团一楼大厅举行。杭州文广集团郑桂岚总编辑、徐国银副总编辑、汪迎忠副总编辑出席,集团编委会成员、各频道频率总监总编、媒体代表、参赛主持人、赞助企业代表广发银行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2017年“我是星主播”第一季活动推出后,吸引了全国近千人报名参加,大赛视频总点击量逾2000万,成为了集团近年来为主持人量身打造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活动。今年,“我是星主播”第二季活动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对参赛人员、内容形式、传播渠道、互动方式进行大胆创新和全新升级。

“名嘴+新秀”的全新组合。与第一季招募新主持人不同,今年的“我是星主播”活动将由56位杭州文广新老主持人共同参加。活动将发挥“传帮带”精神,通过资深主持人与新秀同场竞技、互相学习,激发队伍活力,助推集团主持人梯队建设。

“主持+才艺”的全面展示。今年的“我是星主播”活动推出了歌曲、舞蹈、语言三大类的技能比拼,主持人们将全方位地进行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风采大展示,观众也将看到主持人不为人知、才华横溢的另一面。

“电视+网络”的全媒平台。今年的“我是星主播”活动将为每位参赛选手开辟个人网络直播秀,观众可以通过杭州之家APP、腾讯、网易等平台参与直播、与主持人互动。十场电视赛事将采用先进的网络全景直播技术,观众可以通过杭州之家APP同步收看电视直播画面和演播厅360度全景直播,并能全程参与互动。活动还将同步推出优秀主持人系列短视频,提升品牌效应和传播力度。

“2018我是星主播第二季•杭州文广主持人才艺大赛”第一场将于9月13日19:30在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直播,同时还将在杭州之家APP、网易浙江、腾讯大浙网同步进行网络直播。作为首发的比赛项目,唱歌组的主持人选手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现场抽签,确定首轮出战的出场顺序。

据悉,晋级赛阶段共九场直播,每周的参赛星主播除了在比赛固定日演播厅竞演之外,还将在参赛周进行一场网络直播,由星主播自行策划内容、选择地点、人物及服装道具。主持人才艺网络直播将在杭州之家APP、网易浙江、腾讯大浙网等平台同步呈现。组委会将根据每场网络直播的点击量为选手打分,成绩将计入选手的赛事总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江凌旖 通讯员:金妍    编辑:江凌旖
​9月11日下午,“2018我是星主播第二季•杭州文广主持人才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文广集团一楼大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