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活动推荐
所有海底小纵队队员10月赶赴第三部舞台剧!
发布时间:2017-10-16 11:02:05 星期一   杭州网

    “探险!拯救!保护!”

    ——海底小纵队——

    在蔚蓝的海洋,有这样一群活跃的小小探险家

    他们有着各自的爱好与独一无二的特长

    他们展开惊险刺激的旅程

    向着未知的海域不断探索前进

    不打怪、不除魔、不捣蛋、不整人

    他们英勇出发拯救海洋动物、

    排除海底可能发生的危险。

    其中还穿插着大量海洋知识、

    动物识别知识、生活常识哦~

    海底小纵队舞台剧3

    —— 惊涛骇浪 ——

    来啦!!!

    传说在广阔的东海里有一座神秘的宫殿,那里有海妖唱着动听的歌,那里有美人鱼随着歌曲翩翩起舞,那里还有所有海盗都向往的海盗王之剑,那里就是东海龙宫!

    哈哈,海底小纵队这次的任务就是找到东海龙宫,获得海盗王之剑,认识新朋友——龙。可是在寻找东海龙宫的道路上发生了意外,所有的队员们都被甩出章鱼堡大家也都分散了,这可急坏了呱唧,好在有呱唧的爷爷——喀嚓船长,指引着方向。呱唧又重拾信心,用海盗的方式打败了东海三傻,找到了队员认识了住在东海的新朋友们。

    就在它们接近“东海龙宫”的时候巴克队长的一番话让呱唧又陷入了沉思,那么东海龙宫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世界上真的有龙的存在吗?呱唧又能见到他的爷爷吗?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潘露敏
在蔚蓝的海洋,有这样一群活跃的小小探险家,他们有着各自的爱好与独一无二的特长,他们展开惊险刺激的旅程,向着未知的海域不断探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