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活动推荐
2017年童博会嘉年华热闹开场 养乐多展位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7-05-29 17:16:58 星期一   杭州网

    端午、六一双节同庆!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和心聚心共同主办的2017年杭州市儿童品质生活博览会主会场在和平会展中心热闹开场。

    本届展馆主会场展出互动内容丰富,参与品牌高端齐全,引进了乐高创意体验展、亲子主题互动、孕婴童亲子产业链百余个品牌参展。展会中,养乐多展位人头攒动。有趣的游戏互动、科学的健康问答,还有美味的养乐多免费品尝,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参与。

    5月29日是世界肠道健康日,身为肠道健康科普宣传先行者的“养乐多(Yakult)”,在2017年杭州市儿童品质生活博览会上,向前来游玩的大人和小朋友们,科普了一场“关爱肠道健康”的公益讲座。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它掌管着70%以上的免疫细胞,也是人体最大的微生态系统,共有高达100兆以上的细菌生活其中。科学地补充益生菌可以改善肠道微环境,平衡的肠道微环境有助于肠道健康。

    在这场讲座上,养乐多的营养师推出“养乐多视频屋”主题活动,唤起公众提高对肠道健康的重视,调整不良的生活习惯,让更多人意识到肠内微生物的重要性,从而在日常生活中践行正确的肠道养护知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潘露敏
端午、六一双节同庆!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和心聚心共同主办的2017年杭州市儿童品质生活博览会主会场在和平会展中心热闹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