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活动推荐
西湖边一年8堂自然课 寻找240位小小探险家
发布时间:2017-02-22 10:54:51 星期三   都市快报

 

秋天

我们的专业保障

1.西湖景区园林专家、北京林业大学园林专业研究人员、鸟类专家等,组成“专家陪玩团”,每次自然课堂一个主题,给小朋友们讲知识,一起做实验,一起观察自然。

2.每次自然课堂,我们都会陪着小朋友一起动手做,还会让小朋友把看到的、学到的,做到自然笔记里。每次活动结束后,会给小朋友颁发“结业证书”,一年8堂课积累下来,很有成就感呢。

扫二维码报名

限量名额不等人哦

1.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杭州湖西幽静”,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底部“自然课堂”,按提示操作即可。请记得在“买家留言”填写家长的电话,以及小朋友的姓名、年龄等。

2.西湖自然课堂全年共8堂课,每堂课收费200元(露营课程400元),全年优惠价1500元(包括8堂自然课,以及一个探秘大礼包,内有自然笔记、指南针、放大镜),这是包括一位大人、一位小朋友一起参加活动的费用。你可以按照需求,选择全年课程,也可以选择有兴趣参加的单次课程。

3.为了保证更好的活动体验,所以全年活动限额240个亲子家庭(最好是5周岁——10周岁),想参加的话请迅速哦。报名今天开始,到3月3日结束。若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571-86591364。

4.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及时联系您。

露营·帐篷·夜探

时间:9月 地点:白塔公园

9月可能是杭州最美的季节,天已不热,花已开好,我们请小朋友和爸妈一起,到白塔公园搭帐篷,一起睡在花间,在西湖边过最野趣、最浪漫的一夜。

小朋友们要跟着爸爸一起动手,学学怎么搭帐篷,这在野外生存时会有大作用哦。

入夜,老师会带着小朋友,打起手电,到草丛里夜探“小伙伴”,看有哪些小昆虫喜欢夜里出动;喜欢植物的小朋友,老师会带着做植物扎染,晾在夜风里慢慢风干。

睡前,会放起露天电影;第二天一早,在虫鸣中醒来,还可以坐上白塔公园里的小火车,听闸口站的老故事。

探寻淤泥世界

时间:10月 地点:江洋畈公园

江洋畈,是一个用西湖淤泥堆积起来的公园,整个园子300多亩地,长满了南川柳、大叶柳,都是柳絮飘到了淤泥里,自己冒出头来,长得也都郁郁葱葱。

最重要的是,这些柳树都是自生的,没有一棵是人为种下去的。所以,江洋畈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因为你永远都猜不到,这一块块淤泥里会突然长出什么东西来。

我们会带着小朋友,在江洋畈认识淤泥里长出来的植物,比如南川柳、芦苇。另外还请了土壤专家,带小朋友到江洋畈挖淤泥,把湿答答的泥用吹风机吹干一些,大概6成水分,就可以播种了。再带回家慢慢观察,看看以后会长出什么。

这一块土也不用很精心照料,只要每天喷喷水,晒晒太阳就好。也许,说不定哪一天,盆子里就会冒出一棵小柳树,或是其他什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编辑:陈笛
前些日子,经教育部确认,从2017年秋季开始,所有小学一年级都要开设科学课。这一堂科学课,要求小朋友们从小开始认识科学,认识大自然,比如观察蝴蝶产卵、观察土壤发酵…… 杭州的小朋友,早就走在了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