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活动推荐
从普通留学生到斯坦福博士——对话斯坦福博士
发布时间:2016-09-26 14:31:34 星期一   

     很多家长对孩子的留学充满着期望,希望通过留学能增加孩子的见识,学到更多的知识,结交更多的朋友。因此不惜花重金在孩子的留学上,但近年来中国留学生出现了诸多的问题,到底如何在国外留学期间兼顾好学习与生活?到底如何才能进入顶级名校呢?让我们一起对话斯坦福博士……

    嘉宾简介:

    Rocky Xu

    斯坦福大学文学博士,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和俄勒冈州立大学(The University of Oregon)文学双硕士。本科毕业于浙大城市学院外语系,大学期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2009年携奖学金赴美国留学研究中西现代文学;并在斯坦福开设文学,写作和电影等课程,2015年获得斯坦福大学教学大奖。

     奚挺

    伦敦大学学院(UCL)英语语言学硕士,雅思考试总分8分。柏学教育创始人,柏学教研总监,所著《雅思写作奚式真题破译》,《低碳雅思备考系列》,《雅思听力高分教材》等为雅思业界畅销作品,以及诸多高校海外联合办学项目指定教材。常年的教学教研实践,深谙学生学习规律。精于教学设计,最大限度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

    活动时间:9月28日19:00-21:00

    参与方式: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

 

来源:    作者:通讯员:潘旭东    编辑:潘露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