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活动推荐
谁的中考不迷茫?来听一听“高人”指点
发布时间:2016-05-10 15:48:00 星期二   杭州网

    再过一个多月,初三的学子们即将进行中考。自己的目标,早已定好。父母的期望,努力满足。可是,有没有停下来想一想,到底,什么样的教育,是最适合自己的?

    心中的困惑,一直未曾散去。进了好的学校,我是不是就高枕无忧?进了差的学校,我从此就不能翻身?是否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接受自己的中考发挥失常?或者,一战成名,却发现失去了继续学习的动力?

    初中转高中的青春期,有太多的迷茫。学业上找不到方向,生活上有太多的抵触,特别希望有个高人指点,让自己从茫茫的迷雾中看到一条清晰的路。

    有这么一位校长,接触过很多的学生,看到过很多的事例。他曾在杭二中任教12年,担任副校长,教过最聪明最牛的学生;他在杭十一中呆过三年半,就任校长,看到原本并不自信的学生散发着自信的神采;2016年1月至今,他在杭师大附中任教高中数学,担任校长、副书记。

    5月15日下午,杭报集团杭州网、每日商报联合杭州少儿图书馆举办高中校长公益讲座,邀请到了杭师大附中校长蔡小雄,为广大的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这将是蔡校长二十几年教师之道的经验分享,希望大家抓住机会,错过就不再。

    讲座主题:选最合适的教育 成最强的自己

    讲座时间:5月15日下午

    讲座地点:杭州少儿图书馆

    对象:初二、初三学生及家长

    报名电话:85053052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潘露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