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活动推荐
本周日,杭州网看校团带您看优质国际高中
发布时间:2016-04-18 12:18:18 星期一   

参观学校的家长和学生非常多

     近日,小编跟着一群“操心”的杭州爸妈去了苏州。到了中加枫华国际学校,乌央乌央的一群人,把小编吓到了。这哪是参观校园哈,感觉就是苹果7要出来了,大家都在排队争相购买哈!

    去之前,小编以为国际学校学费昂贵,在校生应该不多吧。来了之后,小编才知道,这所学校目前有16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小学生300多名,初中生400多名,高中生900多名。

    去之前,小编以为苏州毕竟不是杭州,杭州的爸妈哪里舍得孩子离开自己身边。来了之后,小编才知道,学校有三分之一的学生是来自杭州的。另外三分之二来自上海和江苏。

 
加方校长为家长和学生做介绍

    这次给千余名参观学校的家长和孩子做分享的学生——俞涵啸,就是从杭州文澜中学毕业的。他目前在中加枫华国际学校就读高三,已经收到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和约克大学的两个offer。

    去之前,小编以为学校“把加拿大的学校搬到中国”的宣传只是噱头。来了之后,小编才知道,这里的70多名外教老师都有固定的教室,学生们都是走读,直接修的是加拿大学校的学分。当然,勤奋的孩子还可以修中方的课程,毕竟多一份保险,也让生活更充实。另外,小编还特意数了数教室里的课桌,20张。这么小班化的个性教育,小编只有羡慕的份。

 
外教都有固定的教室,学生实行走读制

    去之前,小编以为这所学校只是针对的想要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来了之后,小编才知道,所有英语国家的大学,学生都可以申请。学校作为加拿大BC省教育部眼中的“Top School”,在申请加拿大名校有一定的有优势。除了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日本等热门留学国家,都可以正常申请。

    去之前,小编以为国际学校应该硬件设施高大上。来了之后,小编承认,看到了马场、高尔夫球场、偌大的体育馆、沿湖的美食一条街……但还是掩盖不了学校成立至今,十几年留下的斑驳和沧桑,家长们也可以理解成为岁月的洗礼和历史的沉淀。

 
外教在给参观的孩子上课
 
 
    那么,孩子到底适合不适合就读这所学校,现场还有笔试和面试。只有亲自带着孩子前来,才有机会。

    错过了这场的,不要难过,小编又争取了一场——4月24日。眼见为实,耳听为虚。还有大招要放,这次小编提供贴心的免费接送,豪华的午餐,有意让孩子就读国际学校的家长速速约起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集合时间:4月24日上午7:50

    集合地点:西湖文化广场肯德基门口

    报名电话:85094999

    学校地址:江苏省苏州吴江市汾湖经济开发区康力大道1号(中加教育园)

来源:    作者:    编辑:潘露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