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活动推荐
温暖行动 宝贝e家娃娃们送“平安”给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15-12-26 09:40:08 星期六   

  2015年12月25日,江干区“宝贝e家青少年服务中心联合杭州图书馆少儿馆、绿茗社区、采荷二小、钱新幼儿园等准备了阿克苏冰糖心苹果,还有甜甜蜜蜜的糖果,让孩子们先用漂亮的包装纸包装起来。邀请了众多的“益”使者们走上大街为“陌生的亲人”送平安。

  宝贝一家的俞老师告诉记者,去年,阿里巴巴发起过一次“杭城最可爱的人”的评选活动,50万网民把票投给了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医护人员、交警、司机5类人。所以在平安夜发起感恩活动,邀请“益”使者们把苹果和糖果包起来,一起送给“陌生的亲人”,请“益”使者们想想身边有谁值得我们感激,在平安夜送一份甜蜜的礼物给他们。活动主要是想培养孩子们感恩的心,随时能发现是谁在为我们美好的生活做贡献。

  杭州图书馆的小读者说,“我想送给保安叔叔,他们每天在风里站岗很辛苦,还要防小偷,还要保护我们,真的很累的。”“我要送给送水的,我家的水就是叔叔送来的,夏天很热的时候,我们也每天都有桶装水喝。” 12月21日钱新幼儿园鲍奕欣说“我想送给没有妈妈的小朋友。”12月23日采荷二小的308班的江凯雯说“我想把平安果送给我们的许老师,他是最阳光的男老师噢!”“每天放学的时候交警叔叔特别辛苦,我要把平安果送给交警叔叔!”……这一声声感激,出自一群最小年龄5岁、最大年龄12岁的孩子。

  来自澳大利亚的flora收到平安日礼物开心地说:“我明天正好要回国,可以把这份礼物带给我的孙子。”

  杭图门口的保安厅里,协警、保安分别收到了孩子们送出的礼物。采荷二小路口的交警、协警纷纷收到了礼物……跟着送苹果的孩子,一路收获了太多暖暖的惊喜笑容。

来源:    作者:通讯员 俞霄霞    编辑:黄金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