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活动推荐
11月14日杭十四中邱校长约你聊国际班
发布时间:2015-11-06 09:39:37 星期五   杭州网

杭州网升学系列公益讲座

悄悄地,升学季的脚步近了。

每年的升学季,除了各大重点高中是传统热门之外,家长关于杭州高中国际班的讨论也越来越热。

杭州拥有国际班的学校不多,杭州外国语学校、杭高、杭十四中、杭四中、杭师大附中、杭州民办东方中学,但是也足够让家长挑花眼,加之从2015年开始杭州国际班招生统一纳入中考体系,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所学校的国际班,这又是让家长和学生为之头疼的事情。国际班如何选择?什么样的才适合?

2016年升学季,杭报集团杭州网升学公益讲座再度启航,我们将邀请杭州重点高中校长大咖为你解疑释惑。

Part 1:国际班

主讲嘉宾:十四中校长 邱锋

时间:2015年11月14日下午

地点:浙江图书馆

对象:初二、初三及高一学生及家长(只限50户家庭,先报先得)

杭州第十四中学的国际部AP中心(中美班)于2012年成立,2015年第一届57名毕业生一共收到了272份来自美国65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51%的学生被排名前30的美国大学录取,75%的学生被排名前40的美国大学录取,95%的学生被排名前50的美国大学录取。其中不乏加州大学伯克利、卡内基梅隆、明德学院等顶尖名校。

要知道,杭十四中的校长邱锋可是享受正教授级的浙江省英语特级教师。

 

Part 2 :国际班三年该如何与国外大学接轨

主讲嘉宾:柴老师留学工作室 柴茵

时间:2015年11月14日下午

地点:浙江图书馆

对象:初二、初三及高一学生及家长(只限50户家庭,先报先得)

读国际班的目的就是要让孩子出国上大学,那么高中这三年孩子该如何接轨国外文化和生活,孩子出国之后又该如何进行文化融合,都是需要提前准备的。与此同时,我们请到了另外一位留学界大咖柴茵。柴老师身为资深的留学专家,从事留学工作十几年,她的全托管留学服务这些年跟踪了许许多多出国留学的孩子,也遇到过各种各样的案例,对于国际班孩子如何接轨国外大学以及孩子的跨文化融合柴老师有着太多宝贵的经验要跟家长们分享。

申明:讲座公益,公益,公益,重要的事情只说三遍。

报名方式:电话85053050 85094999

活动预告:小编的活动都是系列讲座,邱校长约完,还有杭州学军中学、杭州高级中学、杭州第四中学、杭州长河中学、浙大附中、杭师大附中……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胡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