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活动推荐
明年优质国际高中入学竞争更激烈 周六新通有升学备考讲座
发布时间:2014-09-10 08:53:42 星期三   都市快报

近几年, 随着国际高中兴起,中考不再是初中生国内升学的唯一选择。杭外剑高、杭四中国际班、新通A-Level国际高中等,为将来有出国意向的初中生提供了更个性化的教育选择。而好的国际高中入学竞争激烈,录取比可达8∶1。9月13日(周六)新通准备了一场国际高中升学规划和备考指导讲座。

至少提前半年准备

国际高中考试多与国际接轨,对英语要求普遍比中考高,难度集中于阅读、听力和词汇。以阅读为例,阅读篇数比中考多,单篇词汇量比中考翻了一倍,生词不附注释。此外,大多数国际高中还有口语面试,碰到外教学生就更紧张了。

部分学校的数学考试采用英文考试,不排除有超纲知识点和美国奥数题等。遇到英语长句表述的概率题,不少学生读懂题意都有困难。

“我们不鼓励孩子考前匆忙参加培训,压力大,又容易手忙脚乱,考不好还影响自信心。考前每天100个单词,不如现在开始每天10个;考前临时接触更高难度的阅读训练,不如现在由易而难地推进;考前一天几张模拟卷,不如现在开始每周一套,修补漏洞,提升能力,同时学习消化超纲知识点。”新通国际课程中心的王洁老师提醒。

从课程内容来看,国际高中备考班的数学、英语、科学,均涵盖对初中各知识模块的梳理,在此基础上,增加针对国际高中考试的超纲知识点、能力和考试技巧训练。从难度来讲,国际高中备考班英语的难度略高于中考,学生接触更高标准的训练,提升词汇量、阅读能力、听力能力。这样来看,备考班不仅不与中考冲突,对孩子在中考获得佳绩还有帮助。

去年备考班学生 都顺利通过杭外剑桥班笔试

新通国际高中备考班,依托新通国际课程中心,有4年国际课程和考试研究经验,熟悉国际高中的招生要求和考试内容。去年,备考班参加杭外剑桥班考试的学生都顺利通过了笔试。

新通备考班将由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国际高中老师来授课,除了熟悉国际高中入学考试外,这些老师不仅注重学生成绩的提升,更注重对学生思维、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口语面试课程则将由外教教授。

此外,新通A-Level国际高中毕业生成功进入牛津、帝国理工、多伦多、麦吉尔、美国南加州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新通备考班还将给予学生国际课程选择、国际高中选校、留学与升学规划方面的免费指导服务。

9月13日讲座

9月13日10点,新通将举办“国际高中规划、选校和备考指导会”,现场将邀请专家解析国际课程、国际高中升学,并由国际高中老师解读国际高中英语和数学考试。

预约:0571-87902121,前20位获赠新通独家《国际高中应考手册》

地址:天目山路135-145号玉泉大厦2楼,黄姑山路路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