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焦点图
2018第十二届西湖读书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12-21 15:29:41 星期五   

西湖读书节优秀组织单位。

昨天上午,“阅读新时代 书香润名城”杭州市第十二届西湖读书节在天元大厦正式落下帷幕。浙江省委宣传部、杭州市委、市政府各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本届读书节开展各类读书活动共计452场,各区县市及活动主办单位结合本地特色,创新开展阅读活动,“南宋文化节”、“苗苗小课堂”、“西湖交响阅”“千年运河 万里书香——18城市大运河阅读接力杭州站”等等等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覆盖机关、街道社区、学校和企业。

十大书香社区表彰。

读书节还利用“互联网+”平台策划开展了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群众性读书活动,市民收看收听电视台专栏节目近百万人,各类网络评选活动参与人数达150万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

闭幕式上,西湖读书节组委会表彰了“第十二届西湖读书节优秀组织单位”、“优秀书香机关、优秀书香个人”及由杭报集团杭州网为主导评选出的“十大书香社区”以及数字阅读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


来源:    作者:    编辑:黄金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