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风”动校园,童心绘亚运
发布时间:2022-05-05 16:01:17 星期四   萧山教育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新街三小的孩子们,在精彩纷呈的画作里,共同期待与祝愿:亚运与梦想齐飞,杭州与世界同行!

近日,新街三小组织开展“‘风’动校园,助力亚运,放飞梦想”——童心绘亚运活动。

队员们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用自己小小的画笔,一笔一画地勾勒着、填充着。

只见他们有的歪头思考,有的悉心描绘,有的在老师的指导下共创。

没多久,可爱的亚运吉祥物跃然双“风”之上,小队员们继续发挥想象,绘制了一幅幅“亚运画作”。

大家借助绘画这一表达方式,用自己最纯真的童心,最灵巧的双手,在风筝和风车上画出了自己对2022亚运会的创想,最终呈现出一幅幅内容丰富、充满奇思妙想的作品。

阳光正好,带着好奇的心,一同飞向蓝天,奔赴大自然的美好。

微风不燥,载着梦想的风,一齐转出旋律,留下童年欢乐的回忆。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在这场来自风筝的美丽邂逅中,在一次探寻风车的奇妙之旅,孩子们完美地诠释着春天的美好,诠释着奔跑的快乐,诠释着开心快乐的童年。

让梦想乘着春风扶摇直上,新街三小的队员们用这种方式,为杭州亚运会的到来呐喊助威!

来源:萧山教育    作者:    编辑:陈一诺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新街三小的孩子们在精彩纷呈的画作里,共同期待与祝愿:亚运与梦想齐飞,杭州与世界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