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百年建党献童心,六一才情话成长
发布时间:2021-06-02 13:07:40 星期三   杭州网

飞扬的歌声传唱难忘的经典,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6月1日,是全国少先队员最隆重的节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时,小河小学的孩子们迎风高唱,慷慨激昂。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礼赞百年风华。

讲述共产党的百年历程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 《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绣红旗》 《红旗颂》 《阿佤人民唱新歌》 《北京的金山上》 《在灿烂阳光下》 《唱只山歌给党听》......党员老师、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共同演唱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唱响新时代的爱国强音。

感恩颂党

当《红星歌》的旋律一响,瞧!他们整装待发、神采飞扬,他们深情演唱,继承革命先辈的红色理想。

奋发图强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一颗童心永向党,牢记使命担重任。

一年级新生入队

队旗高高飘扬,星星火炬闪耀金光。队歌铿锵响亮,召唤伙伴响彻四方。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学校又迎来了一批新队员。他们在鲜艳的队旗下宣誓,心潮澎湃。戴上红领巾,就多了一份责任,就要为它增光添彩。

党知识竞赛

学党史,明初心。感党恩,跟党走。在党的知识竞赛中,孩子们积极踊跃参与,将自己在班队课上学习所知的党的知识在舞台上展现出来。身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爱党爱国的小河少年们将会继续勇往前行。

伟大梦想

巍巍中华上下五千年,沧桑巨变。放眼神州,不变的是一颗颗爱国的赤子之心。

此次活动,各个班级在班主任老师和音乐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小河学子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各班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各具匠心,孩子们用自己的声音歌颂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新生活的美好心声。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肖春毓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