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
第十四届“天堂儿歌”演唱和创作大赛奖项设置
2018-03-19 10:27:58杭州网

1.演唱奖:在各组别中设立金、银、铜、优秀奖若干名;特设“杭州百灵天使”荣誉称号。

2.“最受少年儿童喜爱选手奖”、“最受少年儿童喜爱歌曲奖”:按各组别独立设置,半决赛阶段由学生评委团现场投票产生。

3. 作品创作奖:设“作品入围奖”,对各区县(市)参送的创作作品单独评定。同时对本届“天堂儿歌”新创作推荐歌曲集中,参赛选手选择率高,作品内容与技法上优秀的曲目进行评审并颁发“创作奖”若干。

4.优秀指导教师奖:各组别金奖及“百灵天使”荣誉奖选手的指导者。

5.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奖:对遵循组织工作原则,宣传发动广泛、善于发掘新人、组织工作出色的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对活动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授予先进个人奖。

所有获奖单位和个人均由大赛组委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凡进入复赛的选手均获“天堂杭州百灵之星”称号。

七、评委会组成

初赛阶段评委由各区、县(市)自行安排;复赛、半决赛和决赛阶段评委由杭州市音乐家协会、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杭州市教育局组织专家构成。同时,本届大赛的赛程中将安排学生评委团参与环节的评判,具体人员由杭州市教育局组织推荐落实。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笛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