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6年最深切的缅怀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焦点图>
浦沿小学开展寻访红色足迹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1 11:08:12 星期五

浦沿小学开展寻访红色足迹活动

浦沿小学开展寻访红色足迹活动

  为了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烈士的哀思,2016年3月31日下午,浦沿小学部分师生来到蔡永祥烈士墓前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的清明祭扫活动。

下午,师生们来到蔡永祥烈士的陵墓,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仪式。少先队员代表首先向蔡永祥烈士敬献花篮。接着回顾了蔡永祥烈士慷慨就义的英雄事迹,队员们对烈士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深深感动。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我们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把英雄不朽的灵魂融入我们的信念;要把英雄不灭的精神,永远传承!苍松翠柏长青,烈士永垂不朽!全体少先队员满含着热泪,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敬献给烈士。

随后,在向导的带领下,队员们边听讲解边参观烈士纪念馆,还参加了知识竞答。队员们被蔡永祥烈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牺牲精神深深感动,纷纷在留言墙上留言,决心要继承烈士的遗愿,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中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沈靖燕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