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6年最深切的缅怀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悼念革命先烈>
引导未成年人铭记历史清明祭英烈活动启动(图)
发布时间:2016-03-30 14:25:41 星期三

引导未成年人铭记历史

启动仪式上,同学们有序签名。记者 刘言勇 摄

  3月28日上午,由乐清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乐清日报社、城南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主办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启动仪式在乐清市教师发展中心附属初级中学举行。

  据悉,“清明祭英烈”活动于3月28日至4月7日期间集中开展,此项活动以清明节为契机,以网上签名寄语和网下道德实践为载体,生动形象地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学会感恩。活动期间,全市各学校将组织广大未成年人在网上向先贤“鞠躬”、“献花”、“寄语”,开展经典诵读、编印“节日小报”、祭扫烈士陵园、参观革命战争纪念地、组织主题班(队)会、观看爱国影片、学唱爱国歌曲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与缅怀。


来源:乐清日报    作者:林伊格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