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杭州市“美丽学校”创建行动>焦点图>
     
老师们的记录:校园里的这些瞬间,美呆了(三)
2014-12-08 15:46:41杭州网

桐庐县毕浦中学

  这是一条有着四季风景的校园小道:春天携一路青翠之绿;秋天洒一片惊艳之黄……中国美院的前身,注定了毕浦中学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如诗如画。

杭州学军中学

  同学们说,这就是学军的味道,清新而蓬勃,走在学军园,无意间撞见的学生也许就是在国际上斩获金牌的选手,擦肩而过的长者也许就是培养出一位位领军人才的名师。

建德乾潭职业高级中学

  真的?假的!赋予这群小鸟生命的是乾潭职高的一群女生,一扇上世纪80年代的木窗,因为同学们的灵巧双手,有了别样风采。

杭州大关中学

  学得了数理化,泡得了乌龙红茶,虽不是科班出身,却也是有模有样。在学校搭建的平台上尽情尝试,青春少年们最终找到一条最适合自己的成才路。

 

来源:杭州市教育局    编辑:黄金树    
     
 
 

总策划:陈秋兴    监制:汤一鹏 应伟东 黄金树

编辑:赵群、胡晨曦、陈笛、潘露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