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杭州市“美丽学校”创建行动>焦点图>
     
老师们的记录:校园里的这些瞬间,美呆了(二)
2014-12-08 15:41:55杭州网

杭州市绿城育华小学

  英伦范儿有木有?充满温馨有木有?这个充满童趣和富有内蕴的家,是杭州绿城育华小学给每个孩子的“礼物”,让孩子成为这个家的小主人,是学校每一位老师的理想。SO,小班的教室是多彩的,小班的孩子是幸福的。

杭州江南实验学校

  什么让杭州江南实验学校的这群孩子这么拼?对的,就是那一只小小的橄榄球。这是杭州第一支小学生橄榄球队,成立当年就拿下上海国际触式橄榄球联赛U12组别亚军。

杭州朝晖实验小学

  萌萌哒的剪刀手们,在“没有围墙,无边界学习”的杭州朝晖实验小学,给自己的天地取了一个梦幻的名字:理想园。

杭州濮家小学

28=1,28个杭州濮家小学阳光小伙伴,朝一个方向,前进!结果,8秒88的成绩,让他们成了世界冠军。

 

来源:杭州市教育局    编辑:黄金树    
     
 
 

总策划:陈秋兴    监制:汤一鹏 应伟东 黄金树

编辑:赵群、胡晨曦、陈笛、潘露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