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
普高招生“三项考试”报名将启动
2014-06-12 09:08:48杭州网

日前,杭州市考试院发布2014年下半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三项考试”(英语听力、信息技术、通用技术)报名办法。6月16日-20日为网上报名时间,考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站(www.zjzs.net)报名。6月22日-24日为现场信息确认时间。社会个别考生,凭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及网上报名号,到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办理现场信息确认手续。集体报名点考生,在报名点完成信息确认。(集体报名点于6月26日,到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办理核对、缴费手续)。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考试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科目按分科考试方式进行,信息技术为上机考试、通用技术为纸笔考试。考试成绩既用于高校招生录取,又用于评定学业水平等第。成绩用作高校招生录取的2年有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洁    编辑:陈笛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黄金树 赵群 陈笛 网页设计: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