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首届杭州市“中萃杯”校园“小记者节”启动
挂牌、游戏两不误 杭州网小记者站落户明德小学
2013年11月27日 14:11:30 星期三

明德小学成为杭州网小记者站新成员
小记者节活动要开始了 小朋友们都很兴奋
give me five 

    今天上午,杭报集团杭州网走进拱墅区明德小学,杭州网小记者站大家庭又添新成员。此外,明德小学更赢来了作为杭州网小记者校园支站的首个活动。

    杭州网小记者站在明德小学正式建立 同学们多了一个实践平台

    “同学们,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因为你们将要成为杭州网小记者了!老师长这么大,都还没有做过小记者呢!”

    明德小学邱书记和蔼地告诉孩子们,学校里来了几位来自杭州网的记者阿姨,她们将要在学校建立小记者支站,以后不仅学校能得到更好的宣传,同学们也多了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

    杭州网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热烈地掌声中结束。同学们开心地念着牌匾上的文字“杭州网小记者站”,并齐声诉说着对“小记者”职业的热爱:“我们都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

    杭州网教育频道主管黄金树告诉准小记者们,杭州网是一个热心公益的网络媒体,每周都会不间断地为小记者们准备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有好的稿件,要在第一时间上传,这样,不仅能锻炼自己的写作,也能跟更多的小伙伴分享自己的快乐。

 
可爱的小记者志愿者
队友们的交流,你懂吗
来源:杭州网 作者:文/宋月婷 图/潘露敏 编辑:宋月婷
策划、编辑:教育频道 网页设计制作:葛颖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