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启正中学>>学校新闻>>
启正中学校长欧自黎简介
2013-11-26 11:12:56杭州网

   

    欧自黎,男,1969年出生,杭州启正中学校长。1990年参加工作,中学高级教师,浙江大学教育管理硕士 。

    2004年8月任职杭州启正中学校长以来,带领启正中学全体师生,秉承“启智正德”的校训,坚持“对学生成长负责,为学生成才奠基”的办学宗旨,推行“以人格塑造人格、以素质提升素质、以品德化育品德”的德育路径,遵循“用规则看守学校,用文化提升品质,用科研引领发展,用特色培育品牌”的学校发展思路,带领全体教职工积极营造以“协作、诚信、尊重、责任”为核心元素的高品位校园文化,塑造“人文、精致、和谐、开放”的学校形象,形成“启智正德,轻负高质”的学校特色品牌。办学实践中,坚持理念创新,积极引领学校变革;坚持建章立制,规范工作管理;坚持聚焦课堂,追求轻负优质;坚持创设载体,凸现学生多元发展;坚持研训一体,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以课题研究为先导,以教师专业成长为抓手,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探索“轻负高质”的高效率课堂教学模式,学校的教学质量领军杭城初中,重高升学率始终位居前茅,取得了让家长和社会满意的成绩。学校也先后获得了“浙江省优秀民办学校”、“杭州市体育特色学校”“杭州市人民满意学校”等二十多项荣誉。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