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长寿桥小学>>学校新闻>>
杭州市长寿桥小学校长简介
2013-12-09 16:17:41杭州网

董诞黎 女,教育硕士,小学中学高级教师,浙江省教科研先进个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杭州市优秀教师,杭州市长寿桥小学校长,提出“汇聚优质资源,打造长寿教育乐园”的办学目标,带领校内教师秉承“让每一位学生都充满阳光”育人理念,潜心教学,拓宽育人渠道,家校携手,引领学生走出校园,关注社区,关心社会,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至今,学校的“携手1+6”系列活动已成为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大品牌,教师成长“鹰架俱乐部”、“磨课俱乐部”、“一点研究”等等举措都已成为学校亮点所在。

曾参与全国重点课题《地方文化的开发和利用》的研究,主持子课题《社区文化资源与学校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利用》,获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科研规划重点课题先进个人;主持省级立项课题《基于小学生多维学习的课程整合策略》获浙江省基础教育成果一等奖、浙江省优秀教科研成果一等奖,主持省级立项课题《校内优秀教师成长个案研究和规律探索》获浙江省“十一五”中小学教师与校长培训研究立项课题一等奖,主编《解开优秀的密码——小学优秀教师成长规律与个案研究》、《课程整合:课堂教学新变局》、《我们的社区 我们的课堂——杭州市长寿桥小学周边社区文化资源读本》、《阅读杭州》等书籍。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