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学校新闻>>
安吉路实验学校校长黄雄简介
2013-11-13 14:38:29杭州网

黄雄,中共党员,教育管理副研究员,毕业于浙江教育学院教育管理专业,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硕士研究生。曾任浙江浦江中山中学(省重高)校长兼支部书记、杭州市凤起中学校长、杭州市风帆中学校长兼党支部副书记,现任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校长兼党总支书记。曾荣获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德育核心刊物《中小学德育》(2012年第5期)封面魅力人物、全国棋类教学实验优秀个人、浙江省第十九届“春蚕”奖、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校长、先进生产工作者等荣誉。

黄雄校长在学校文化建设、学校管理改革创新、学校课程建设等领域进行了长达十数年的研究,近20篇论文在省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获奖,主持国家、省市级课题4项,给省市各地名师名校长培训班作专题讲学数十余场。他秉持“关爱、卓越、引领”的共同愿景,践行着“让学校成为滋养师生精神生命的家园”办学理念,在教学上紧紧围绕“实验”二字,在办学机制上,紧扣九年一贯,成功打造“一社、二团、三化、四队、五特”的办学特色,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肯定。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