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物品展示
 
长江实验小学爱心捐书
2012年10月18日 15:36:49 星期四

    2012年10月,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三年级全体学生为积极响应杭州网发起的给开化马金希望小学捐书的倡议,进行了“会精神大餐 较亲密玩伴”的爱心捐书活动。

    此次捐书活动中,杭州长江实验小学的三年级学生在家长们的理解与支持下,纷纷从家中拿来自己最喜爱的图书,有的是成套的绘本,有的是科普知识读物,有的是童话寓言故事丛书,每一本都饱含了孩子们对希望小学同龄孩子纯真的爱。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捐书100余本,打开这些书,你会在扉页上看到捐书同学对这本书的“一句话好书推荐”,孩子们的笔迹,尽管有些稚嫩,有的还夹杂着拼音,但传递给希望小学同龄孩子的是一份对读书的热爱,一份对伙伴的关心。不仅如此,每一本书中还有同学们写给希望小学同龄人的一封信,也许只是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但带给别人的就是一份友谊,一份快乐,留给自己的是一份热切的期待。

    希望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三年级同学们的爱心能为开化马金希望小学的同龄人会一份精神大餐,更能让他们交到亲密玩伴,享受童年的快乐!

来源: 作者: 编辑:潘露敏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黄金树 潘露敏 网页设计:葛颖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