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安排
作息时间表
饮食标准
携带物品
营员须知
如何报名
家长问答
咨询电话
缴费方式
我要报名
 
  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2012军旅夏令营>
“有意思的照片就是好照片”
2012年07月28日 21:36:57 星期六

    7月27日下午,小记者们带着大包小包来到会议厅兴奋的等待着,陈老师再次为孩子们带来了摄影的魅力。相片能够凝固瞬间,还原事实真相,这让小记者们感到十分好奇并充满了求知欲,老师从选材、构图等最初级的角度入手,图文结合,为孩子们开启摄影天堂的大门。

    通过对国内外获奖作品的解析,以及播放摄影人员这十日为孩子们拍摄的作品,孩子们初次了解到摄影“埋伏”在生活的角角落落,只要有新发现,每个人都可以是摄影师。优秀的摄影作品并非只取决于摄影器材,走上街随手拿起手机,只要取景有意思,也许你就拍下了为人称道的好照片。

来源: 作者:吴晓彤 编辑:吴晓彤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 胡晨曦 陈笛、潘露敏、王锦晶、宋月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