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安排
作息时间表
饮食标准
携带物品
营员须知
如何报名
家长问答
咨询电话
缴费方式
我要报名
 
  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2012军旅夏令营>
例行早训: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2012年07月24日 08:42:21 星期二

 
有奖励也有小惩罚
 

“爸爸妈妈 认得出我的脚吗?” 

    对参加这次军旅夏令营的小朋友来说,现在的年龄就好比那7、8点钟的太阳,朝气蓬勃。而俗话又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每天的例行早训就显得更重要了。
    今天早训的内容旨在锻炼孩子们的操练的同步性。起步、踏步、原地转向练习等动作,在之前的训练基础上,培养孩子们将个人练习转化为“集体”的概念,进一步培养孩子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齐步走!”“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在这个太阳还没完全睁开眼的早晨,营地里已经开始回荡教官和孩子们嘹亮的口号声。
    人生,就是一场和时间赛跑的旅程,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带着这次夏令营的收获走的更远。
来源: 作者:图/文 赵婷 编辑:赵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 胡晨曦 陈笛、潘露敏、王锦晶、宋月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