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安排
作息时间表
饮食标准
携带物品
营员须知
如何报名
家长问答
咨询电话
缴费方式
我要报名
 
  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2012军旅夏令营>
有汗水亦有收获
2012年07月21日 23:28:07 星期六

    今天是夏令营活动的第二天,也是小朋友们正式接受训练的第一天。对于初次体验军训或者在家过着娇贵生活的孩子们来说,真是一场考验!

    炎炎夏日,虽然是早上,但是闷热的劲一点儿也不减,所幸教官们选了个阴凉的训练场所训练。

    虽是刚训练,但一上场,小朋友们排的队列也是有模有样。向左看齐、向右看齐、摆臂、踏步……看似简单的几个动作,但操作起来却不如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经过了一个上午的反复学习、训练,孩子们都已是汗流浃背,但有辛苦也有欢乐,有汗水也有收获。孩子们学会了一些基本的军姿,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个上午的训练,也让孩子们体验了回军旅生活并且了解到了战士、军人的辛苦。

    训练的第一个上午,有汗水亦有收获!

来源:杭州网 作者:冯燕 编辑:吴晓彤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 胡晨曦 陈笛、潘露敏、王锦晶、宋月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