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安排
作息时间表
饮食标准
携带物品
营员须知
如何报名
家长问答
咨询电话
缴费方式
我要报名
 
  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2012军旅夏令营>
才艺大比拼——用欢笑消逝陌生
2012年07月20日 23:35:39 星期五

 
大提琴演奏

 
魔术表演

葫芦丝独奏
 

“人小志气大,辛苦我不怕。日常学雷锋,平凡也伟大。”8岁的小蓉认真的唱着儿歌加上可人的微笑和粉扑扑的连衣裙台下的小记者们都为她自信的表演热情鼓掌。

来到营地已有一日时光,为了使孩子们更加了解身边的伙伴,同时也为多才多艺、深藏不露的“小艺术家们”一个舞台,凉爽的傍晚,营地开展了第一次才艺大比拼。

古典深沉的小提琴、潇洒帅气的长笛、韵律悠长的葫芦丝……乐器组的孩子们各显其长,让人惊叹。然而最吸引人眼球的并非精彩纷呈的表演,而是那些默默地、自发的为表演者举话筒、拿乐谱的小记者。孩子们大都互不相识,但是善良纯真、懂得团结互助的行为减少了彼此之间因陌生带来的隔阂。

来源:杭州网 作者:文/吴晓彤 图/吴晓彤 编辑:吴晓彤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 胡晨曦 陈笛、潘露敏、王锦晶、宋月婷 网页设计:冯铭